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大学,我的回意还剩什么?

我好像为了读书考试这回事,错过甚至放弃了很多事。这值得吗?翻复在脑海里思考这问题~我不知道,也许我常常都想着考试只有一次的机会,错过了,考不好了,就没机会重来(应该是说不想重来),矛盾的是,生活也有很多小事也许错过了也不可能重来,与家人的聚会,常常只能听他们玩得多开心,甚至二姐为阿母庆祝生日,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残愧了,我这什么女儿啊?!身为女儿的我又做了什么?!放弃了与朋友玩乐的时间,因为考试,我大学回意剩下什么?assignments,final?跟我想像的大学生活完全是两回事,想像跟现实是不是总有差距?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有人说你要怎样过选择在于你自己,但我总过不了自己那关。我有权力选择吗?我好像只能选择努力或更努力读书。读了都这样,不读??今天肥姐跟阿母逛街去了留下我在这里,好久好久没有三母女一起逛街了,好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