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担心阿母,希望她身体健康~

今天打电话回家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妈妈说她身体不时麻痹,新年拔了牙隔天就这样,到现在都没好反而更严重了,真的很担心,不知到底怎么了而我又不能回家陪她,之前配她看了几个医生,各说的话都不一样,不知该怎么办,只好等验血。陪她聊天后,就叫她早点睡,过后又不知觉担心起来就只好跟姐姐说,她说得更另我害怕,也忍着泪。只好等验血报告出来。姐问:为什么每次打电话回家妈都没说什么。我妈她就是这样啦,不想让我们担心,就像上次她跌到那样也不告诉我们直到我放假回家才知道,幸好那时二姐替我们照顾妈。妈啊!嗯有什么事也得跟我们说啊,我们都不在你身边,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得常常打电话回家问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