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一个老女人的新年愿望。

昨晚在2012年结束前起来为朋友送上祝福,突然发现大多数回传信息的朋友都是希望我快点找个男朋友而这个祝福都是在这四年里无论在什么节日我都会收到的祝福,连朋友的妈妈都这样。突然有点为自己担心了,因为快23岁了!但到现在好像都还没遇到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耶。大家都说我很挑,我也不知道是这样吗?但真的要有feel嘛~
不过说回来在2013年里会有好多的变化,首先会结束大学生活,接着要开始实习,然后迎接我23岁的生日,但今年没那群疯婆子陪我度过了,然后会结束实习的日子,可能会开始工作了吧,还是。。。是时候让妈妈别再那么辛苦了,让我来分担家里的所有大小事。然后就要真整毕业啦,我的毕业典礼。。嗯~~我真的要找个伴了!一个能让我我累时靠靠的肩膀,开心时能跟他分享的人,伤心时能向他倾诉,生气时能听听我唠叨的男人。男人啊!你在世界哪个角落?我们别在浪费时间了好吗?快来找我吧!哈哈!还有要开始计划一个人的巴黎旅行了(也许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如果还没遇到那个男人我就自己去吧!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吧!

2 条评论:

  1. 真的老女人了啊我们~~祝我们都一起早日找到好男人吧!新年快乐!爱你爱你!

    回复删除
  2. 对啊!一年一年的过,三十就快来了。有时还真的要担心一下。现在知道紫美的心情了。哈哈!等你的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