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learn to say, NO!

人啊,总要学会说“不!”。

就是因为以前别人说什么,

自己觉得是不该那样子的,有自己的想法,

但因为怕别人生气只好默默,不出声。

但渐渐长大后,就开始不喜欢压抑着自己的感觉。

我们终不能一背子都怕别人生气,

不敢 say NO!而生气的是自己。

还记得我最喜欢的mr hendrik (science management's lecturer)曾说过,

现在的你们已经是大学生了,是要敢敢say NO!啊不然要几时才学会呢?

如过不敢说那到你们毕业了,出来社会了你们也是不敢说,

人家叫你做你就做,就要一直被欺负吗?

我觉得我已经算是EQ很高了吧,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可以无所胃,

但不是每件事情我都无所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