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fuck!早日得到报应!

好想念我的电话啊!!里面有着很多照片,不可能拍回的照片。现在只能用回跟了我快五年的小白了。memory又不大,歌不能收的多更别说照片了。唉!其实我心里一天比一天恨那抢我东西的fuck人!我这辈子无法!不可能!原谅"它"!那被抢的画面一直重复在我脑海里出现,由其是闭上眼睛时~~我恨不得把那"它"恨恨的揍一顿,踢他(当然是踢他那边)!!我真的希望"它"早日得到报应,报得越重越好,报得"它"不能再出来害人,我知道警方不会逮到他只能等天来收他!!有时有人靠近我我就觉得他要抢我的东西。很多人会连一句你有没有受伤啊都没问然后只说为什么你那么不小心。。。什么什么的,其实我想告诉他们等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时而别人这样问你,你就知道什么感受。有些人却说你那时为什么不酱,酱,酱。也许也等你发生那种事时你就知道你为什么不那样做了。被抢了,我都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你以为我还能振定到去对负那个fuck人吗?当时一个人是多么无助有谁懂,事情发生了不懂能打电话给谁,还得带着伤骑摩托去警局(幸好有个好心人跟在我后面)。也幸好找到一个朋友陪我去医院,去到emergency。我才知道emergency也得等上好几个小时才轮到我,痛到都麻木了。当然也要谢谢关心我的人,有时也会发现就连一个路人也比有些朋友还关心自己,还会sms问候我。发现有些朋友要你帮忙时就回找你,当知道你发生事情时,他们一句问候都没有,这时我知道了他们是怎样的人,当然没问侯的人比一种人还好那就是没问候还一句句话shoot过来。现在心情还是很down,有时忍让不住了还是会掉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