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miss my little monsters...

今天赖床时突然想念我的小monsters(幼儿园的学生),脑海突然浮现着那一张张小monster的脸孔。想起了五岁班的dilsyad,kitty,adelaine每天吵架,。三只瓜每天都说:i don't want friend you XXX.而dilsyad吵输了就哭,每天都忙着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他说:teacher friend you。kitty每天一到看见我就会说:good morning teacher lee..还有那难搞的adam,看见他婆婆来躲都来不急,不然又complaint多多了,每天都带着家里准备的sandwich,sosej,或煎鸡蛋,但一定少不了从japanese's shop 买回来的sauce(装在一个超小又可爱的瓶子里),还有一定带milo来,然后我每次都得帮他倒在杯子里。每天都跟我说有的没的,什么japanese soldier,bla~bla~bla~。我也敷衍他说:i know!i know!kaiying是外表斯文但玩起来也别开玩笑,哈哈!yenyi着是最乖最听话的,只要吩咐她做什么她都会静静地完成。elynn 和chunyi每天在我教书时讲话然后被我骂。他们最怕teacher sally,每次Teacher sally的功课没做就在我的节赶快拿出来叫我教他们做。他们啊,可是最爱吃aunty boh煎的 roti canai了,每次都不够吃。

四岁班更惨,进到他们的教室你都会抓狂!发疯!班上男生比女生多,顽皮到~~~好可怕!进去简直就像疯婆子乱喊乱骂。joseph还说我像angry bird每天生气。kaisong,XX(一时忘了他的名)读书厉害,但顶嘴更厉害,脾气硬,罚他站,死都不肯站,拖着他出去他就拉着桌子,真拿他没办法。ismat每天都发呆不然就不做功课,有做也是乱乱画书到最后我还得帮他擦。chai yi hong,每天哭,不肯上课但玩起来时就忘了哭。felicia这鬼妹(德国和印尼混血儿)常发小姐脾气,但有时心情好时就很可爱,爱说华语但乱说一通,只把她懂的华语字拼在一起(没意思的)。还是喜欢她讲英文。还有个马小妹,说话不准但又爱说话,有时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chun pew跟哥哥一样,不做功课爱发呆,藤条在帮边都不做的。

miler和ethan这对超可爱的小情侣,超好笑的,miler还没来时ethan都不出声坐在一边,玩也不玩。当miler来时,哇!不得了。you see miler!!miler come!miler come!就重复这句话然后一直望着miler直到她走进来为止。真是beh tong!哈哈!miler 一天说最多的一句话:taecher,要嘘嘘,然后ethan也要。(还蛮烦的,要带他们去)。有一次ethan还英雄救美,四岁班的男生欺负miler,ethan挡在miler前面保护她,还一人打三人,看了不知要气还是笑。天啊!怎么那么小就那么man啊!哈哈!如果我是miler就好,多幸福!zhao zhao(好像小公主)跟mia(有时说的话让人笑到~~),眼睛大大,虽然她们只是三岁啦不过都很聪明又可爱!聪明到有时都怀疑她们是不是三岁啊!mia可是非常了得,一口饭可以唅在嘴里一小时都没问题。

这份工还真不容易, 要认得每个学生的书包,水瓶,吃饭要记得谁今天有留下来吃饭,谁吃菜又吃肉,谁只吃肉不吃菜,饭的份量多还是少,游泳时要认得他们的泳衣,校衣,啊不然混乱麻烦可就大了,放学了要认得他们的车子,家长,有时爸妈来,有时阿姨来,有时阿公来有时阿嬷来。哇!乱!虽然做得很累,有时又受气,有时真不可思意我会做这份工,这大女人可以跟小孩玩在一快,一个多月,谢谢介绍我这工作的朋友,teacher chia,不是她我也没机会尝试这不可能的任务。

teacher lee 好久都没hug hug你们了!想你们了!




看这挑剔鬼吃东西,吃到几讲就下。

不肯睡午觉,在那里扭来扭去。

等着冲凉,每天都得帮她脱绑头发的,绑到patern patern来上课。

画画班。

上华语咯!

                                                               放学了!快帮老师打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