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pku4

今天是第四天到pku洗伤口去,不过今天不是一个人去,是那青蛙陪我去。我叫那死小孩别进去看但她说她要看就连我自己都没勇气看,每天让护士洗了包了就没打开直到另一天再让护士处理。手和脚的伤口听说有好点了但腰部的还是一样,nurse说是因为在“弯曲”的地方加上一直无发通风,当她打开纱布是我只咬紧牙齿因为纱布黏着伤口但她必须把它拔起,nurse一直跟我讲话大概是要分散我的注意力但我痛到没力回答她。今天更惨的是她妈妈也在,还一直在旁边adui!adui!sakit!弄到我更怕。每当她把药涂在伤口是真得是感觉伤口在冒烟!我真的希望她有天跟我说你明天不必来了但这一天还得等多久啊?!明天依旧得到那里,明天是另个nurse帮我洗所以有点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