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连被打抢都有我的份~

今天!在我脑还里一直想!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前丗是不是坏人,还是贱人?
今丗全部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是不是要拿走我所又的东西,幸幸苦苦赚来的钱?!
我从来没有要过一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有的都是自己努力赚钱买的,我哪里错了?
为什么是我?!其实我懂不该问这问题,但实在忍不住了!
从发生事情到现在我一直想哭,但我忍了,别人问我有事吗?怎么了?
我都深呼吸说:没事,皮外伤而已。忍着,忍着~~
直到听了阿母的一句话,我偷偷哭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我!
我是不是天生"累人累物"。
我手,膝盖,腰都很痛,但最痛还是心。
有时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这么会惹事!
我不知怎么写了,很累,心情不好。。
不写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