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就是烂人一个

今天,不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考试考到这二十年来最差的一次,问自己我是否没努力?但我放假就开始读了,老师给的Tutorial我也有复习做了两遍甚至超过但为什么可以考到这样烂?!为什么每次考试我就算努力过了结果还是一样。突然很想退学,可是我那来的勇气说要退学,怎么开口向栽培了我这么多年的妈妈说?我这没用的女儿,活在世上更本就什么都做不好,很想让妈妈光荣一次,但都没有!原本想在15号回家的,我想还是不必了,这样烂的成绩还能怎样?留在这里拼final算了虽然我很想,很想,很想回家透透气但~~~~
我真的很怕final再考不好。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