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无聊写写

早上,
一上巴士就看到了他,生疏地跟他招招手,他每次看到我的表情都好像blur blur,认不出我似的。看到了ah pi还有mr lee(超好笑,差点忘了这两个人因为太久没看到了)handphone也是!哈哈..今天终于present 了malan,从开始做到改了又改,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什么鬼assignment啊?!present每次都有个问题就是不能说开常白因为会紧张到忘了“台词”。通常要用几分钟才能适应然后才能present。我已经尽量不看稿子试着用自己的烂英文说只是不懂他们听懂没?

晚上,
就跟贪吃芬小庆祝了她的生日,迟了五个月吧(有点超过),因为她啊每次吵要蛋糕,今天让她愿望成真咯,啊不然她又要吵了。吃过蛋糕就后就跟她还有妮妮主人去mall提钱,悠闲地散散步,好久都没那没闲着(不过应该只有今晚)。遇到了淑琴,她说我瘦了很多,很多,(说到很垮张下,还是我真的瘦了很多?)是因为我真的压力了吧?

回来后洗了一大堆衣还想做功课那里知道我的眼睛很不听使唤,快盖了。

还有!还有!为什么今天好几个人看到我就问:你去哪里啦,穿到酱美?其实美,只是形容衣啦!我看到自己的烂脸就头痛!擦什么都没用,好严重啊!怎样?!还是早点睡吧,尽量不熬夜了,前阵子,每晚,白咖啡一大杯,凌晨才睡,睡两三小时,脸不烂都假。goggle search 了一下,右脸颊生豆豆是肺部分工能不好(活了二十一年却不懂呼吸的正确方法),对着电脑也有影响哦(我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对着电脑烦assignments。)

脸啊!你乖点好吗?别再这样了,我看了伤心又自卑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