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今天,超醜的

今早特地迟去上八点的课。
八点去踏巴士,
然后又去print了才进班,
就在走到班上的门口,
刚好,
有个男生也才到但他在我前面,
他开了门,
进了去,
我却跟在他后面打算顺便进去,
但他没看见我就要把门关上(可能刚睡醒眼睛还没开),
那时我已经进到一半,
我用手挡着门但他却使劲力气要把门关上,
他推我挡,
他用力推我又用力挡,
我还把一只脚挡在门缝(还是穿baju kurung,很没形象),
但他还是要把门关上,
当时超醜的,
我心想算了吧让他把门关上我再开好了,
那时他才发现我的存在然后把门开了让我进,
他尴尬地一直说sorry,sorry。。
我只好尴尬又免强的笑一笑,
说没关系。
一却好像slow motion 那样。
想起好笑但超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