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再次勇敢的自己(里面含有受伤照片,不敢看就别看了)

再痛的日子我也一个人面对了,回想起三星期前的我,心情是有多么的down,但我只能装做一副没事的样子,因为那时很多人都似乎觉的那是我活该,我自己的不小心才会发生的,那时我其实听了这样的话我眼泪快流出来但我却只能把眼泪吞进肚里,在没人看见时才能放肆的大哭一场,把皮肉上和心里的痛哭了出来。甚至连朋友打来关心的电话也不敢接因为那时我知道我一定会哭到出不了声。过了几天伤口慢慢地裂开,浓也一天比一天,无时无刻地流出来,回到学校去了pku医生说是伤口发炎,然后护士把粘在伤口的纱布拔起,当时是痛到出不了声,问我为什么没早早去洗,把伤口弄到那么深了才来,她还把我的死皮一拔就整片给拔了(没看到但感觉到),还用剪刀剪了,她说要把死皮剪了才会好。记得洗伤口的第一天,是痛到有点抗拒不想再去第二次,但我对自己说我要快快好,今天的痛我都能挨过去,明天我也能做到,就这样每天对自己说然后去pku去了两星期多。洗伤口的的一星期里我电话没响过,没句问候(是指某些人),是你们怕我忙?还是什么?我不懂。那时我觉得原来到这时后我还是一个人,一个人面对所有事情,而那几天去pku回来心情都很不好因为只要动一下伤口裂了,浓就流出来,弄到我不舒服,然后就一直发自己的脾气,发到哭了又怕吓着roomate,就只能忍着。晚上睡觉因为不能移动,整个星期都失眠,有时整晚只睡了半小时就起身,凌晨三点多起来坐在书桌,对着墙壁,因为伤口不段出浓甚至可以滴到地上有一小摊浓,很恶心,很辛苦。去了Pku一星期后渐渐有了进展心情才好了些。去了两星期后现在只剩脚的确还没结疤也许是动作多了些伤口比较难愈合吧。
护士给我自己回来洗,bio oil是特地去changlun watsons买的,护士说对去疤痕很有效


腰的伤口,这是最痛的,每天感觉被烧一样,烫烫的,很深一下,护士洗时也痛到会飙泪,但我只咬着牙齿,没哭。(发炎前)

脚的伤口,发炎了到现在还没好。(发炎前)

伤口发炎前只不过是这样,发炎时没照下因为连自己也没勇气看,好像被细菌蛀了个洞。

这些药吃完了对我来说都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