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mamee & fireman

还记得小时候总爱买mamee,跟一个骑着摩托车卖面包和零食的印度安哥买,买来不是因为喜欢吃而是因为里面每次都有送小礼物,最记得的是送小小的胶擦,各种不同形状的,每天都买,打开拿了那些胶擦立刻就把mamee从楼上的垃圾桶丢下(现在回想起真觉得很不应该)。那时一小包才二十仙,现在却起价到三十一仙,是因为我太多年没买了吗,起到那么多。每天听到我roomate吃到很好吃酱,突然也想吃所以就跑去买了一大包,里面依然有送小礼物,是一张postcard和sticker。以前从来没认真看清包装上的卡通是叫fireman。只觉得它是只蓝蓝的怪兽。






4 条评论:

  1. 托你的福,我现在才知到原来那不叫怪兽叫fireman。。。

    回复删除
  2. 托你的福我才知道也有人跟我一样认为。哈哈!!很多时候都没发觉这些小小的事。

    回复删除
  3. 是咯是咯~就知道他叫mammee然后蓝蓝得很geli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们好,

    怪兽还是叫Mamee Monster。
    只是这个明信片的主题是救火员(Fireman)。

    不好意思。。
    陈小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