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不要换我的门!fight with monkey

终于今天来换我房的门,很多时候很不明白的是好好一个门,“某穿某烂” 为什么就要花这些无谓的钱,那些钱为何不拿去帮着更需要的人,一个门明明还能用,你可知道外头有多多少少个人连遮雨的屋顶都没。可笑的是,换了门我的墙壁多了个洞,换了是不是好过没换?!还有那些厕所,每天看他们敲敲打打,做了什么?!把原本可以关上的门修到不能关,把原本可以通的水道弄到堵着。天啊?!他们是怎样请这些建筑商的?哪家公司的“手工” 那么烂,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烂!喜欢就来换几个门,不喜欢又不来换,换换一下人又跑到哪里去?我要冲凉也不行!气死了!

 
续:
傍晚,门依然没装上,猴子出没时间~~
ping!pang!ping!pang!
大家都关上门因为候子来了!
而我,
很无奈,
因为没门关不懂要跑还是怎样?
于是,
我拿了拖把,
鼓起勇气!
拼了!
啊!!!
把拖把挥来挥去冲向猴子(它就快到我房了),
当时我看来是很凶(其实毛孔都站起来了,很怕) 。
挥啊挥,把它赶走了。
好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