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流星!流星!我没看到。


昨天大家都好像看流星去了,

自己没看到真的很遗憾~

唉,

为什么别人在深夜里都跟朋友,情侣去看了这么浪漫的一夜。

而我?

一早起来就meeting,

然后去seminar,

然后回房做功课,

然后独自一个人practice presentation,

忙到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还说要看流星?

哼!

这些该死的assignment,tutorial!

让人错过很多美好的事情,多少青春,多少岁月?

而错过了还得等多久?!

也许一辈子可能也没机会了。

其实想想~~
 
在这里还真的找不到人陪我看流星啦。

这么浪漫的一晚,真的希望会还有下一次,而下一次有这么一个你陪我看。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

你会看见 幸福的所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