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以为吃了那天roomate给的汤圆后就没的吃了,
刚才看到大家post的status都是回家吃汤圆过节,
看了有点闷闷不乐,
而一个人听着《火柴天堂》,
里面其中有句歌词是--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
听着,听着,
想家的心情更是加倍的,
想吃家里的汤圆(就算没什么特别但因为是阿母搓的而特别有味)。
当歌完了没几分钟,
电话响了,
一看,
电话荧幕显示着 O miao~~
原来她要从proton送汤圆来给我
*难道~~又是她跟我的默契?哈哈!有人实现我想家,想吃汤圆的小小愿望。* 
我说不用了(知道她有心就好,不想她特地送来),
但她最后还是送来了,
感动啦,
虽然没能回家但还是有人送上红豆汤圆(吃到好饱!好饱啊!)。
吃着,吃着,
想起了一首歌《很想说》,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但是我的心不是你的(后面那句改了)。
哈哈!
anyway,还是很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